Sunday, July 26, 2009

如果。



昨天回班台看了场歌唱比赛,好精彩好好笑咯,我的朋友们都是工委哦。唯美中不足是洁西忘词,没办法完美比赛,我知道他肯听很伤心,不过他至少勇气可嘉哦!燕燕的“最熟悉的陌生人”怎得太棒啦!好久没听见她唱歌,依然很棒!哈哈哈。。

好久没和他们有共同的活动和话题咯,但在帮燕燕杰西打气加油时,那种久违了的重逢感觉又再次浮现,所以真得好开心!

我在想说如果当初没来到南华,我会是变成怎样?我想应该还很稚气跟大家混在一起玩吧吧?{虽然现在也不错,哈哈}

的确,这世界没有太完美的事,人是需要很多不完美拼凑起来才能看清自己和别人的底线,也因太多不完美而完美,可不是吗?

当初太多的外来及内在的因素我真的好像回去班台读,但就因为一段真挚的友情让我选择留下来,隔间又后悔过,伤心过,烦恼过,还是留下来了,但既然做了这选择就必须努力活得更好
好嘛!不然人生争得很痛苦,不能往往留恋着“如果”,只能仰望着“未来”。

这是我班台老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