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带着不同的心情回来继续我的写作生活。
今天天空乌云密布,窝在房间做宅男,不出房门,不洗澡,只看看书听听歌,漫漫长期考试把我弄得没心去动书!!
昨天看见了Bg和所谓男朋友牵手走在一起,可怜我老友的那时付出的爱,实在不能理解那种人的心在想些什么!两个字--恶心!!!
你们知道吗?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很脆弱,它实在经不起太大的考验!!最近,终于演变成另一个爆发,感觉好恐怖,我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无助,难理解,难做人。所以呢,拿出真心对待你的朋友好吗?我们都来自偶然,珍惜好比失去。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我好想好想回去中学的时期哦,它的生活比较充实,比较简单,比较开朗。我想念5SC,想念同学朋友,想念老师,想念一切的一切。不过,在这边还好还有你们,不然真的人间地狱咯。
世界好大,我有冲动想飙到各地走走,看看这世界的美丽,随心走走,多么开心啊!!将来我要努力赚钱实现它!!站在东京富士山上拍照,去巴黎看洋妞,wow~~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