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病了,痛了。

在没天没夜的生活作息下,这是我来到大学第五次病倒了,欢姐说我是肝爆会里摆第二的,就是说第二个死的~~有水牛当第一就安啦~~哈哈~~伤风的感受好苦,鼻子就快塌下来了,面巾用了百多张,吃了六颗药也不见得有效,难受啊!!!

有句话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感谢欢姐送上的药和夏桑菊,不然真的很难捱到晚上。在外的日子久了,跟家里的互动沟通也渐渐稀少,甚至没有。说真的,我好羡慕朋友们一直谈及他们和家人的开心事迹,虽然只是在旁听,但感觉他们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哦。看见他们想回家的快感和冲动,我都好羡慕,这些我都没有。是因为男孩子比较外在的个性吗?其实我也不懂要和他们说什么,父母都没心理会我吧?我想和他们说说我的理想,告诉他们我迷失了,我模糊了,我失去自我,我失败了,我不知道要念什么,我不喜欢现在的日子,还有很多很多~~~我就像浮萍一样无依,像稻草人一样没人爱,没人疼。

独自来到异乡,我也好想每个星期可以回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想回家,家,没那么温暖,没有在等待,没人问,没人会记得,家真的好远,好远。每次一个人坐巴士回去,心都好痛,好痛。我不怨任何人也不能这么自私,真的,伤久了一切都会习惯,学会坦然坚强面对。我明白,我懂,我都知道。

人在病时特别脆弱,负能量充满着我;人最可怜是时候是可怜自己,想问天问地,没人回应。如果今天我身边连朋友都没有,那我还剩下什么呢?我不想再这样了可以吗?

再接下来的两个月我试着改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