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苦中一点甜

今天上天派来了一个天使来开导我,给我一个能够畅言侉论的聊天,在她面前我可以没有心防,想说什么就什么,在她身上几乎是没有黑暗和一切负能量,只有五彩和缤纷。在这个时期,只有她肯借耳朵给我倾诉,给我苦中送来一点甜,真的很感动。我也比较容易释怀,感觉好窝心,没有陷入阴霾,感激你,朋友。这个朋友她很妙,她是我的依靠我的习惯,改天再来好好介绍她。

我们都是平凡人,我们都会犯错,犯了错我们不能一味的逃避事实,反之要去接受它,面对它,解决它,改变它,因为只有看透了一切才会有最正确的事情解决的方法。我已经原谅自己和做出不断忏悔,努力想个两全其美的弥补,至少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心。与其让自己郁闷,我倒不如豁出去不让命运玩弄!我们都已经长大,长大了要学会自强,要有能担当的肩膀来扛起责任,而我不会再闪躲懦弱,我会学习面对学习改变,我的生活应该由我自己掌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