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冲动的惩罚

这肯定是老天爷跟我开的玩笑,或许想看看祂创造的人类如何面对诱惑和失败!是的,我的冲动带来了很恐怖的后果,祂在考验着我,折磨着我,其实我真的有想过提早向你报道,可是我怕痛所以没办法做到。这是一个黑暗难熬的十八。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好空虚,好孤独,什么时候我感觉身旁没有朋友好无助,什么时候我不知道我还爱着谁要如何去爱?全世界那么大感觉就容不下我一个,这跟寂寞无关,只是为何会变到没天没夜,我真的怀疑是否只是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我又是为了什么而活?自己?可是谁是自己呢??在家,我只不过是被否定的那个,在爱情里,我是懦弱的那个,在生活,我是茫然的那个。未来会怎样?有谁会知道?

我错了,说了太多再多我还是错了,错到离谱,错到连自己都无法原谅。我应该怎么做?有时我的心真的好痛,痛到快死了,痛到难以呼吸。我不想也不要这样的日子!!我要怎样面对自己面对别人?勇敢面对???说得容易啦,做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