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前奏的一日游

今天早上天空乌云密布,之前下了场绵雨,我欢姐可妮培毅九十前往Sunway,被水牛刚了飞机,只好五人行。大家可能都感觉有点失落,失落的是感觉不一样了,总觉得少些什么,的确啦,少了离开的婉文。对我而言,少了那份笑容,少了那份热情,少了那声问候,少了那把声音,少了好多。大家的脚步好沉重,我当然不让它继续蔓延,把气氛炒热些,发挥本性说个不停。出发时间被耽误许多但总算安全抵达目的地。我提议到旺角庆祝欢姐的生日,因为有免费大杯水叻,那杯冰多过水的饮料把大家灌得好涨,开开心心吃了一餐。虽然没有我向往一大班人一起庆祝,但也是开心的。

买了件新泳裤,要实践对自己的诺言!要去健身,锻炼体魄!脚好疼痛啊!因为去了溜冰,大家都是初学者,只有九十比较熟练。尝试了溜冰之旅,才发现不容易,没平衡感,没勇气放手阔步的游滑,只好默默摸着旁边的板子蹒跚而行。可妮的样子好好笑。哈哈。谢谢九十愿意教导带着我们走,最后只有培毅毕业。过后买了两件衣服给欢姐慧琳党生日礼物。快乐总是要付出代价,脚板好酸痛,钱包大出血等是无可幸免的。不过,值得~~晚餐吃了满普通的干劳面后匆匆赶回校园,在巴士站遇见BG,据我所知他们又分了,分分离离好像偶像剧,够梦幻,够实在,精彩精彩。感情是彼此要坚信的守候,只有信任和包容才能经营的美丽,怎么演变到如此狼狈难看?还有往往伤害造成后,就不能复合的,曾经给的好心换回狗肺,要复合?很难咯。

抱歉啦,有点自打嘴巴,才实下的承诺好做不到原谅包容,等到情绪智商哪天提高后再说吧!目前为止,这是我希望完成的进接功课!

最后,我喜欢拍照,我认为照片可以直接透视出你人生的故事,凡走过比留痕迹,留着的是当时大家拥有的精彩,所以下次看我厌不起烦地拍拍拍,就别再唠叨我嘛,当是配合我的欢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