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十八岁

天啊,人总是要长大,长大后要有更多的担当,面对更多的责任。来临就要十八了,心好平静的看待,没有了往年庆生的激情和感慨。可能人是以非,可能还少了一个人。但是,这些都属些负面的思维,有个长辈告诉我说要时常往正面去看待,人才会充满正面的能量,信念可以来自宗教,自我,或习惯!
是的,以前的美好就放着回味,把握今天的精彩,创造明天更美好更辽阔的天空。或许我真的失去了很多,但是我也得到许多新的许多,许多来自你和我的每一个今天。 所以呢,我写给你们知道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没忘记对自己的承诺,就足够。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