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无奈+失落

停笔了好久,不是无题,而是懒惰动手写作。
在短短的时限里,发生好多。。好多。。一言难尽。
生命中的所有从心里的极度不满,忐忑,焦虑,愤怒也转化成无奈的接受。
原来,人并没有太多的能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当烦恼统统冲着来时,相信大家都会用本能的理念去推开,去解决;但当它成功把你绊倒时,真的,我也只好接受了,心不甘轻不愿的接受了。
我相信人总是有得有失,失去了,只安慰自己会找到更好的,这是乐观的表态!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的好可怕,可以在一瞬间决裂,可以在下一秒愈合,没有永远的,请问你还相信真挚吗?是的,我曾经相信!
最挣扎的莫过于人在当你愿意面对逆境时你要如何继续若无其事的微笑度过,这很痛苦,表面是迎合了,但内心呢?那一箩箩的问号由谁来帮我回答让我知道个所以然?其实,自己已有了答案,只是不敢去面对,默默期待着会有个三十六度转满意的结果!!
我告诉自己无所谓,但又有何所谓给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