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选择?

现在的我不缺什么,认真的生活,虽然偶尔会难过。难过的事我必须做出选择。选择告诉我必须离开。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很多事是由不得来问,只有默默接受!会难过因为有一班很好的朋友,大家认识的时间仅仅两个月,却有肝胆相照,相依相偎的依靠!大家都是有梦想有故事的人,大家经常分享生活的闲题,一起哈哈大笑,互相鼓励彼此,拥有共同的话题,总是一起上课,用餐,讨论功课等等都是我在大学里的主要的一环。
我珍惜你们所给我的记忆,在还没变成回忆时把它记录起来,紧扣在心玄,就只因为害怕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