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生病记

今天,我生病了,大清晨嘴巴就有点酸溜溜的感觉,果然吐了好多。汗////
所以也有了借口旷课,这是第一次,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咯!
有时我还蛮佩服自己的肚子,可以整一天不进食也能挨到,辛苦了我的肚子!
刚才和阿赖聊了电话,互相嘘寒问暖及鼓励,生活总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要懂得看开,把问题化小,才会比较快乐嘛!朋友的支持是我的动力,谢谢你们。
人是因为梦想才伟大,才会有生命的光彩,人生的目标,大家可别轻易气馁,往前冲吧!
雨后总会天晴,我期盼着天空那道七彩缤纷的彩虹。

3 comments:

  1. ....herm..my friends..
    why ur sound so tired...
    dun give so much stress on urself..

    ReplyDelete
  2. Hey。。别担心,我没事啦!
    i have to learn lots of thing from u about blog^^
    duoduozhijiao!

    ReplyDelete
  3. I also simply go google search wat i wan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