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写意人生。

好多朋友都问我为何情绪如此起落不定,感谢你们的问候。我选择让大家来点阅我的心情不是要让你们担心啦,只是愿意把内心及生活的领悟与大家分享,毕竟写意人生嘛。
真心感谢你们的关心,我并没有不愉快,生活依然天天得意,与朋友们玩闹讲废话几乎成了习惯。生活圈里有各式各样的人,就如一部戏一样,有一群好人,有一些勾心斗角,善于做作的狠角色。
人毕竟是群体的动物,不可能孤芳自赏的活在自己的世界,所以难免碰到瓶颈!对那些不知所谓的家伙动怒简直是愚不可及的!因为这会凸现自己EQ不高,肚量缺乏!这只会让他人在旁洋洋得意!或许你会问真的会有那么值得我发火的人吗?我只能回答说,人心不可测!你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请为自己保留一些!
你要挑战我的耐心?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有,就是耐力好!你还不够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