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转折点。

雨过,总会有天晴的时候。深夜,也会迎接早晨的一刻!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心有了肯定要的答案之后就变得不一样。是的,我选择踏出自我,走出那病痛的阴影,用新的心情来面对它!!人最可怜的时候就是自悯自惜,感觉失去全世界一样,真的很凄凉的。。。

2/4昨天,为了呈现功课,所有人都换上正式的服装来应对!哇,大家都打扮得好帅好美哦。我也不浪费时机,拍了好多照片来留恋,都很有纪念价值哦!我的组员有水牛,CR, JIM,我们被编排在最后一组进行,其实真的很紧张,紧张是因为害怕,而害怕是因为英语不好!哈哈!我是第一个上场的,紧张到之前准备的功夫忘得三干四净,真屌!不过上天庇佑,大家都还在中规中矩的情况下过关!在在来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