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信仰!

刚和朋友到教会一趟见识基督徒的复活节仪式。虽然本人并非教徒,但还是抱着诚恳开放的心态出席。在巴士上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说说笑笑之中到了目的地!哇,人潮比想象来的多又多,最后我们四个被挤到墙角落的一端,还勉强能坐下而已。

我一直都认为音乐和歌曲是能够很直接穿透你的心房,给你那一丝丝的感动和安慰。音韵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大家都投入其中时,那一刻的共鸣是自然的,是一份难以形容的微妙!我是很享受其中哦!总之棒啦!

欣赏了一部动人且幽默的耶稣舞台剧,无论音乐,声响,灯光,效果,演员,和卖力的演出绝对是专业和可敬的。故事要传达的讯息除了耶稣的伟大和神迹,还有的是亲情的可贵!我很喜欢男女主角的演戏技巧,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换来那无限响亮的掌声!

我始终认为不论一个人在那里,都必须要有颗坚定的心,对事对人,都得专一,尤其是在宗教及信仰的方面!不然往生后,不知要找阎咯王还是耶稣咯!是的,本人曾经动摇过,所以有比较深的感慨!

吃了晚餐后,吃药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吃药!我真的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