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掉泪了。

“男人有泪不轻弹”,可是今天我流泪了,不是什么悲欢离合的场面,只是小事一桩。本人竟然粗心到考试忘记把题目看完,等到交卷的那一刻,恍然发现还有一整大题数学在尾段。天啊!!!心先冷了一半,人也愣住,目光一片白茫茫,心跳加速一千。身旁的CR叫我赶紧去做,但魂都被吓倒咯!哈哈,结果讲师给我五分钟完成那艰难的题目,简直不可能在简短时限内完成的数学题。周围同学们的包围及扰攘声让我完全无法专注其中,结果时间到后,眼睛含着泪光把卷纸交上,根本没回答到两个部分,讲师看得出我要哭了,就说:"I think u already disturb by your friends.never mind. don't upset,u may continue your work."

心情马上收拾好,希望赶紧完成,结果还是无能为力,可能是天意,它要我反省考试没念书的下场。是的,我会反省的,真的,所以,下次别在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