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何去何从?

人生总高潮迭起,有开心就会有伤心。有欢笑就会有泪水。今天matrik名单出炉,总以为会有那么一丝希望的我换来了失落。也是提醒我该认真做出抉择了,拖拖拉拉只是逃避的行为,是时候面对了。身边有好多朋友献上建议和鼓励,最后选定回归自己的心。我答应会找出条属于我的路!

几十年没活跃动的我,运动细胞早已腐蚀而归,真的很宅咯!今天却豁出第一步,拿出之前对上天的承诺,要常做运动,才不容易在生病!汉全龙权婉文和我就这样嬉戏打篮球了整小时!感谢他们带我跃出这一步。我明白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我不再懦弱逃避,应该趁有限时间和大家多相处,互相关心,我相信这就是我常说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